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e電子報第197期[活動快報]
標題:軍民同心,對抗疫情!感謝各界熱心捐贈物資
刊登日:2020/5/6
前往e電子報

內容

國防部部長嚴德發先生頒發本院防疫醫療團隊工作獎金
為感謝本院同仁於防疫期間卓有成效,國防部部長嚴先生特於109年3月30日蒞院頒發有功單位團體工作獎金,蔡建松院長於4月1日院務會議轉發予防疫醫療團隊,以慰勉其辛勞奉獻。
國防部部長嚴德發先生頒發本院防疫醫療團隊工作獎金01  轉發國防部長慰問三總防疫醫療團隊

微風廣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三總分公司
感謝微風三總特別贈送「黑米燒」鼓勵及支持三軍總醫院護理部護理師們積極防疫。
微風廣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三總分公司

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
感謝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於4月14日,贈送給本院所有防疫工作人員552個午餐餐盒,以慰勉其辛勞奉獻。
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01

鴻鼎時代股份有限公司
感謝鴻鼎時代股份有限公司於4月16日捐贈本院防疫物資「安你心」銀離子殺菌液共計3,500瓶,共同對抗武漢肺炎,由副院長吳佳駿上校代表受領,並表達由衷感謝。
鴻鼎時代股份有限公司01  鴻鼎時代股份有限公司02

新北創客社群學校(新北市政府教育局)共同支持防疫
109年4月22日,新北創客社群學校(新北市政府教育局)由專員盧柏安及新北市立福和國民中學校長范筱蓉代表,特別捐贈「自製安全防護面罩 1000個」,給三軍總醫院防疫中的醫護人員使用,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堅守防疫最前線的辛勞。
 新北創客社群學校新北市政府教育局 

蕭幫─蕭敬騰國際歌友會
「蕭幫─蕭敬騰國際歌友會」每年都用公益活動作為送給蕭敬騰的生日禮物,今年度由副會長Julie女士代表致贈本院300個雅聞倍優香氛密碼護手霜及一套最新音樂專輯,對本院防疫相關醫護團隊致敬。
蕭幫蕭敬騰國際歌友會01 蕭幫蕭敬騰國際歌友會01蕭幫蕭敬騰國際歌友會02

青柚精緻料理餐廳
為鼓勵站在疫情前線辛苦的全體同仁,投入專業與心力,青柚精緻料理餐廳於4月22日至29日期間特贈送全體同仁好吃的蛋糕共計1,359份,為大家加油打氣並表達感激之意。
感謝青柚精緻料理餐廳01 感謝青柚精緻料理餐廳02

TIECAFE贈送濾掛式咖啡包
感謝TIECAFE贈送濾掛式咖啡400包,慰勞本院所有醫護人員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之付出與努力,讓防疫人員在咖啡濃醇及香味中感受到溫暖的愛心。
TIECAFE贈送濾掛式咖啡包01 TIECAFE贈送濾掛式咖啡包02

新北市福和國中
新北市福和國中生活科技教師游允赫老師設計超輕款的防護面罩,親自製作399個防護面罩送到醫院給防疫中的醫護人員,共同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入侵。
新北市福和國中

汐止長青里陳建興里長
感謝汐止長青里陳建興里長贈送「里長ㄟ茶葉蛋」600顆給本院第一線積極嚴守防疫陣線的醫護人員。
汐止長青里陳建興里長

感謝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的溫馨祝福!
4月27日是荷蘭的國慶日國王節,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為了表示對台灣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謝意,特別送本院100朵鬱金香花及荷蘭焦糖煎餅12盒。感謝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的溫馨祝福!!
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

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(Uniqlo)、台灣極優有限公司(GU)
感謝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(Uniqlo)、台灣極優有限公司(GU)共同提供了633件機能服飾予本院需身著防護隔離衣之醫療護理、醫檢放射等技術工作人員,並向本院全體員工致上敬意與感謝。
同時,本院也感謝合作之兩家物流公司(臺灣日通國際物流公司以及嘉里大榮物流公司)以公益合作方式,無償進行物資整理、裝箱、出貨與運輸等專業分工。
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01 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02

威合股份有限公司
感謝威合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隨身型75%酒精噴霧50瓶,給醫院進行防疫中的醫護人員,隨時進行消毒,共同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入侵。
威合股份有限公司

台北市內湖獅子會
感謝台北市內湖獅子會為關懷第一線醫護同仁,捐贈本院酒精性乾洗手液共計285瓶,嘉惠本院執行防疫任務。
台北市內湖獅子會01  台北市內湖獅子會02

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、3D社群創客Spider Maker、Atom 3D Printer 設計公司與四葉草創客工坊捐贈3D列印防疫用品用行動支持防疫
109年4月24日,由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、3D社群創客Spider Maker、Atom 3D Printer 設計公司,共同捐贈3D列印列印防護面罩1080個(高防護520個;基本款型560個);防霧防護膠片5000片以及電梯筆15支。另外四葉草創客工坊也捐贈了口罩固定扣50個,大家用行動支持防疫,來感謝醫護人員積極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,維護大眾的安全與健康。
本院由政戰主任何中南上校、護理部高啟雯主任代表接受,除將防護面罩等防疫物資分送臨床各單位使用外,並分享給友軍醫院(國軍花蓮總醫院、桃園國軍總醫院、國軍高雄總醫院)使用,全民共同防範疫情擴散。
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3D社群創客SpiderMakerAtom3DPrinter設計公司與四葉草創客工坊捐贈3D列印防疫用品用行動支持防疫01 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3D社群創客SpiderMakerAtom3DPrinter設計公司與四葉草創客工坊捐贈3D列印防疫用品用行動支持防疫02

歇腳亭 Share Tea 
為體恤醫護同仁於防疫期間之辛勞,歇腳亭開著愛心胖卡車,準備200杯的鐵觀音厚奶茶,來到三軍總醫院發放給醫護同仁享用,喝點甜甜補給抗疫能量,本院政戰主任何中南上校也到場代表院方致謝,疫情期間期盼各界都能團結一心,早日解除疫情。
歇腳亭ShareTea01 歇腳亭ShareTea02


語音服務
瀏覽人次:2591
更新時間:2024/3/28 下午 02:16:54

收起